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主角凌珑凌木小说精彩章节全文免费试读

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

更新时间:

《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讲述了主角凌珑凌木之间的爱情故事,小说人物真实生动,情节描写细腻,快来阅读吧。槐河村儿子众多的凌家收养了一个小女娃,大家都觉得他家想闺女想疯了。凌家儿子们却兴奋表示就算紧衣缩食他们也要养好妹妹!不过渐渐觉得不对劲儿了——春天带着妹妹,野菜不用费劲儿找;夏天带着妹妹,河里鱼主动篓里跳;秋天带着妹妹,野果子自动往下掉;冬天就算了,怕妹妹出门冷到~这些也都不算什么,更厉害的还在后头呢……不过,山里那个流浪小子,你离我们家妹妹远点儿啊喂!流浪小子微笑:那么多“聘礼”都收了,媳妇儿早就是他的了~【温馨团宠+养成+穿书+种田】...

《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精彩内容

错落有致的房子一排一排虽然有些破旧却十分整齐,上面覆盖着薄薄的一层白色。

寂静的村落只听到偶尔从远处传来的狗叫声。

凌翰成正在双胞胎他们的屋子里做饭,却听到一阵叩门声。

“宝山?咋一早就来了?”

来人穿着绿色棉袄和黑色长棉裤,脸冻得有些发红,正是隔壁家的苏宝山。

凌翰成将抵门的木棍放到旁边将人让进来,带着苏宝山进了屋子。

苏宝山看了看里头空荡荡的床铺,奇怪道:

“你家老二老三老四怎么都不在?”

苏宝山平时没少来串门,知道这屋子是凌家仨孩子一块儿住的,这么早过来却没见着几个孩子。

“他们都在堂屋呢。”凌翰成道。

这仨孩子往年一到冬天就缩在被窝里不起来,现在有了妹妹,早上公鸡才打鸣一声就去敲他们夫妻俩的门了。

也别说他们,连老大现在都只想天天守着妹妹。

这早上出来做饭那也是和老大猜拳猜输了才……

真是一言难尽。

凌翰成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家老大想要搞事儿的时候嘴皮子也厉害的很。

凌翰成整理了下表情,对苏宝山道:“这一早过来是有啥事儿吗?”

“这……也没啥事儿,就是来找你说说话,”苏宝山犹豫着说道,“昨儿你不是去送你妈了吗。”

“是啊,这天寒地冻的,让我妈去我大哥那儿轻省点儿。”凌翰成笑了两声,“宝山……你还是有事儿吧,有啥事儿就说,咱俩这什么关系!”

凌翰成和苏宝山家是隔壁邻居,又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后来两个人都结婚了,媳妇儿竟然也是手帕交。

他们俩人没什么话是不好说的。

苏宝山挠了挠头,脚不受控制地在地上搓了搓,好像在斟酌到底怎么开口。

之后才道:

“那翰成,我就跟你直说了啊,就是……就是香如她不是一向身体不大好吗,现在孩子又小,她怕孩子吃不好,就想看看你这儿能不能再匀一点儿奶粉给我们……”

苏宝山说这话的时候声音不大,也是有些不好意思。

孩子刚生的时候楚月芳给过他们一袋奶粉,上个月又给了一袋。

可现在吃完了人家没给,这亲自上门来要……总归是觉得不好张嘴。

尤其是奶粉确实是个不便宜的东西,一般人家一袋都很难弄来,凌家能有也是托了凌翰成他大哥的福。

“原来是为了这个啊,不过宝山,这恐怕不成了,奶粉我家现在也剩得不多了,我家现在又多了个娃娃一起吃,恐怕没法儿匀给你家闺女了。”

“一点儿就……啊?”

苏宝山还没反应过来凌翰成这话。

本来以为虽然不好意思,可只要他过来张嘴肯定是十拿九稳的,他媳妇儿也这么说,可唯独没想到竟然被他给拒绝了。

这……

苏宝山咂摸了一下这话:

“你这什么叫……又多了个娃娃?不是就一个小五在吃奶粉吗?”

除了凌家小五,剩下的孩子最小的可也四岁了,难道他们还需要吃这东西?

凌翰成听到这话立刻控制不住地咧开了嘴,简直迫不及待想要“炫耀”家里的新成员:

“我家现在多了个闺女,还没来得及说跟大家伙儿说呢,这俩小孩子一起养,奶粉什么的肯定就不富裕了。”

他们家的奶粉不是大风刮来的,之前已经给了苏家不少了,现在有了宝贝闺女,那肯定不可能再给苏家了。

他们家小珑儿还不一定够吃呢~

凌翰成还盘算着寄点儿钱给他大哥,让他大哥看能不能再想法儿再弄两袋奶粉,不过那也是为了自孩子才会张这个嘴。

他不可能无私到对苏家也这么付出。

苏宝山张了张嘴,愣愣地看着神采飞扬的凌翰成,感觉有一肚子话想问。

可就算他想问凌翰成也没时间和他聊了。

“我这儿还得做饭,吃完饭要是天好得赶紧去趟镇上,就不留你了啊!”

凌翰成“送”苏宝山到了门口转身进了屋子。

苏宝山站在凌家门口呆愣了半天。

现在还没反应清楚,凌家……多了个,闺女!?

这咋回事啊!

带着满肚子疑问的苏宝山晃晃悠悠地回了家。

凌翰成顾不得苏宝山,麻利地做了个玉米糁粥,煮了四个鸡蛋,炒了一盘土豆丝,再切一盘咸菜疙瘩。

他端着一碗粥和鸡蛋去了堂屋。

这会儿凌家的新闺女已经醒了,被几个哥哥逗得咯咯笑,还努力伸着小手去抓楚月芳手中的红色拨浪鼓。

“行了行了,你们几个赶紧吃饭去,妹妹就在这儿啥时候不能跟她玩儿啊!”

凌翰成一把将凌森和凌栗两个向来最不听话地从床上抓了下来,顺便也给了老大老二一个警告的眼神。

平日里凌翰成其实是最和气,不过要是真的凶起来几个孩子也不敢不听话,这会儿只能赶紧和妹妹说再见之后一溜烟儿出了屋子。

“哎呦,爸爸的乖女儿,快给爸爸抱抱~”

……

楚月芳喝着粥十分无语地看着丈夫。

让几个儿子走不就是怕抢不过他们吗,这才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吧。

凌翰成将小闺女抱到怀里,动作轻得像是抱着一团棉花一样。

这才得空儿跟楚月芳提了一句苏宝山过来讨奶粉的事儿。

“咱们之前送他们的就算了,以后奶粉得留着给咱家小闺女,哦,还有小五,可不能再给了。”

凌翰成提这事儿也是想提醒自家媳妇儿不能再那么大方了。

楚月芳顿时横了丈夫一眼。

“我知道,以前不是就小五一个嘛,我想着他身体壮不喝奶粉也没事儿才……现在当然紧着咱家小闺女。”

这会儿楚月芳心里也有些不太舒服。

他们家白给是白给的,可这种贵东西他们怎么好主动张口要,一袋奶粉可要好几块钱呢,都是凌翰成他大哥和嫂子的心意。

她之前给许香如的时候,对方还推辞说什么让她留给小五喝,怎么这会儿倒是上门来讨了。

这人可真是怪得很。

凌翰成知道媳妇儿已经把话听进去了也就放心了。

反正没听进去也不要紧,现在有自己的闺女了难道还稀罕别人家的不成?

查看全文

猜你喜欢

热门小说榜
  • 1 权倾盛世

    1权倾盛世

    糖炒栗子| 古代言情

    前世,她错信人渣,助他称帝,却最终落得家人惨死的下场。“阿卿,我来晚了……”一只穿云箭刺穿胸腔,那个男人到死都将她紧护怀中。重活一世,她立誓踩渣男斗绿茶,死心塌地的追随他。“安王殿下,您缺暖床吗?能打仗,能安邦,还能生娃的那种……”这一世,她将性命交在对方手里,随他远赴边关,助他攻下京都,伴他登基称帝,权倾盛世,携手一生。

  • 2 总裁夫人她虐渣A爆了

    2总裁夫人她虐渣A爆了

    云起莫离| 豪门总裁

    民政局内,她的继妹和男友偷偷领证。民政局外,她看着同样被甩的男人。“先生,我们都被甩了,不如凑合一下也领个证?”“可以,但要履行义务。”“成交!”露水夫妻,合拍虐渣,人前他宠她上天,人后他却不爱她。离婚后,他却失魂落魄,幡然顿悟,千里追妻。墨肆年:老婆,跟我回家!白锦瑟:纠正一下,是前妻!你家也不是我家!墨肆年:那你把偷我的东西还给我!白锦瑟:啥?墨肆年:心!白锦瑟:...吓死她了,还以为这货来要儿子了。

  • 3 重生后我嫁给了渣男的死对头

    3重生后我嫁给了渣男的死对头

    程小澄| 现代言情

    十年婚姻!安暖以为自己嫁了绝世好男人。殊不知,这个男人却将她亲手逼上死路!他以婚姻的名义玩弄她的感情,算计她的家产,甚至灭掉整个安氏家族,只为博真爱一笑。一场蓄谋已久的谋杀,让她一朝重生在了十年前!这一世,她一定要让他身败名裂,让他的家族灰飞烟灭,让他的情人不得好死,她要让那些所有伤害过她的人,百倍偿还!为此,她重生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拒绝渣男,毅然嫁给上一世的死对头,这一世不应该去招惹的超级大佬!本以为他们的婚姻不走心,却没想到,婚后被大佬宠坏了。

  • 4 重生成又肥又懒已婚军嫂

    4重生成又肥又懒已婚军嫂

    仅年| 穿越架空

    "我凭啥少说话,你怎么不问问他媳妇怎么骂我的?谁还不是人身父母养的,凭啥让我忍着?"夏念噌的一下火就上来了。顾子墨捏了捏额头,"东晟,你先回去吧。"付东晟一看气也出了,两口子也打起来了,甚是满意。

  • 5 被八千暗卫接走王爷傻眼了

    5被八千暗卫接走王爷傻眼了

    云月| 穿越架空

    前世,她是天才军医,一次意外魂穿成了闲王妃。大婚之日,遭人算计,她得以重生。本是骁勇善战的将军之女,却成了无数人的笑话废物。她的到来,势必改变这一切。随身系统,以血救人,翻手为毒,覆手为医,她的出现乱了谁的心!一场相遇,一世生死,注定,不甘平凡!他是大梁国赫赫有名的闲王,却也是暗夜中的狼主,他的隐藏足以世间震荡,却甘愿为她倾尽一生,擎天而立。他说:“本王可为云儿夺下天下,自然可以为云儿放开这天下,与云儿比,这天下又算得了什么?”

  • 6 第一战神杨风

    6第一战神杨风

    水中鱼| 都市生活

    五年前,他是流浪汉,为了冲喜,成为叶家赘婿。五年后,他是第一战神,手握百万雄兵,权势无双。他牵起妻女的手,就要给她们一个世界......

本站所收录所有小说作品、小说评论、用户上传内容或图片等均属其个人行为,不代表本站立场

如有内容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安排处理!